close

每個星期五晚上十點開始,我的FB上面就會出現眾家好友的留言.......

 

" 溫瑞凡你去死吧!!!"   " 真想打溫瑞凡一巴掌!!!!"

 

諸如此類的流言不勝枚舉,身為人妻的我,也當然不免俗的要去跟進一下

 

於是有天我在做水晶指甲的時候,剛好電視上就是在播放這部當紅的偶像劇

 

整個美甲工作室裡面的人 (包含3個美甲師、4~5的客人),每個人都是同仇敵愾

 

異口同聲的大罵死小三、死溫瑞凡......

 

那群情激憤的模樣和選舉場子有的比了

 

劇情很好懂~反正就是老公被外面女人勾引之後就拋妻棄子的灑狗血劇情

 

我想現實生活中是真的滿多血淋淋的實例吧

 

難怪這樣的戲碼總是會引起大家的共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犀利人妻的影響

 

有天晚上我就夢到老公外遇了

 

對象是他年輕貌美身家家背景腰纏萬貫的乾姐姐......(我對不起你~Janie!!!!!)

 

老公為了想要和Janie在一起,不惜一切要拋棄我這糟糠妻

 

老公執意要和我離婚,似乎是散盡錢財也無所謂

 

老公對我大吼: " 給你三千萬要不要?? 三千萬離婚!!! "

 

我: " 不要~~~ " (默默流淚狀)

 

老公繼續大吼: " 三千萬不要!?? 五千萬!!! 五千萬和我離婚!!!! "

 

我: " 不要~~~" (啜泣之後.....)

 

 

 

 

我大哭: " 我要一億五千萬!!!!!! "

~~~ THE END ~~~

 

哈哈哈哈哈!!!!! 於是我就醒來了

 

半夜還把睡到打呼的老公搖醒,硬要和他分享離婚後有一億五千萬的夢境

 

從此以後就開始說嘴了 "哼哼哼~如果你要和我離婚,至少要給我一億五千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