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寧靜的午後,難得的星期一下午很悠閒,雖然照片有點暗淡

但是因為外面的陽光太大了,我只是要證明今天可以看的很遠而已咩

三巨頭都不在阿茲卡班,主管們又都去參加公祭了

剩下的人在高塔裡面,心裡真是充滿陽光般的快樂啊~~噗噗

最近去了花蓮,我每天都吃炸彈蔥油餅還有棺材板,好吃到讓人傷腦筋啊

也去了大自然的農場,然後我還被鴕鳥侵犯,手被可恨的駝鳥吃了一口

你能想像鴕鳥的嘴巴向兩片木板一樣,然後鴕鳥口水殘留在手上的噁心感覺嗎!!!!!!!!

在兆豐農場裡面我有開著高爾夫球車載著大少爺飆車,讓他隨處的拍拍拍

然後晚上去了鯉魚潭 看小小水舞還有在頭頂上炸開的煙火

雖然人爆炸多而且表演也不怎麼樣,不過我心中卻萌生了想要去參加原住民豐年祭的念頭

並且不斷的想像芙兒穿原住民的服裝不知道有多漂亮呢~~~~噗噗

轉換個話題講講最近的心事

有時候想到未來的生活總是很多擔憂

不知道能不能像現在一樣過日子,大人都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天啊,每次被這樣一問,都莫名的擔心最後結不成婚

不然就是想想結婚是什麼樣的衝動下要做的事情呢?兩個人每天粘在一起滾來滾去嗎?

再不然就是想到如果多了些不是原來家人的人,我能應付的來嗎

姊姊說,找到個適合的人才是最重要的,相處的問題是次要的,人不是完美的,總得有犧牲

或許是我想太多,maybe我也可以做的很好,但願只是我想很多

有時候總害怕是不是多了些人就會失去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還有想要去的地方

習慣一個人了,習慣一個人想什麼時候洗衣服就什麼時候洗衣服

習慣一個人想什麼時候洗廁所、洗碗、幫狗洗澡、換床單......想做就做,想休息誰都不要來吵我

如果變成兩個人、四個人、六個人,那時候的我是長什麼樣子呢

小時候我從來沒有擔心這樣的問題,我總是和媽說「結婚了我也要和你一起住,每個月給你十萬幫我帶小孩」

頂多只是擔心不知道結婚的時候誰要牽著我的手進場,說真的這問題我著實煩惱過許久

現在感覺這種形式的問題很好解決,其他的.......

總之,人生就是不能想怎樣就怎樣

我的個性也得改改,畢竟人類還是群居的動物啊

 

--------------------------------------------【我是分隔線】---------------------------------------------------------------------------------

看完只有覺得年輕真好,人生的問題沒有最困擾只有更困擾

2018年的我看著2009年的我,好像在看著另外一個人,那是一段回不去的青春時光

兩個人、四個人、六個人的生活就是像現在這樣,誰能想到呢?

每天的我都像困在一座豪華的籠子,不缺吃穿只缺自由

但人生哪有樣樣好,有了自由,也許就缺吃穿對吧,我對現在的生活心生感恩

已經很好了,真的,這樣就已經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