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麼時候開始會覺得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呢

我心想可能是長大之後吧

印象當中的童年回憶似乎沒什麼太不順心的回憶

在我們這種威權體制升學主義至上的年代

有點顏值成績再有點不錯,很像就是可以混得挺好啊

那可不就是我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這麼看似順風順水的少年人生,也是有各種鳥事可以記錄

更何況是人老珠黃的現在

能夠想起的我都想要記錄一下

希望不要流失在記憶的長河裡

白話就是希望以後如果不幸得到阿茲海默的話

我還有點話本子可以供我參考

我會不使用當事人姓名,歡迎對號入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